•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周六解放广场 有“家政大集”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2017-03-23 11:4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周六),由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春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原火车站广场)举办。大会将设展位6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约2万人次。

  本次大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一是会场设立多个咨询、服务处,方便企业与求职者交流。二是招聘会印制了大会《会刊》,《会刊》上刊登了此次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大会《会刊》将在会场入口等显著位置,免费向求职者发放。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将组织14家省内优秀家政企业以及100名优秀保姆到场,可与有家政需求的家庭现场交流。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婴幼儿护理、烹饪等技能展示,保姆可现场演示服务技能,使各位雇主更加直观的了解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同时部分家政企业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现场与家政企业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解放广场,家政,服务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