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夺乒乓球联赛团体第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蓉 2017-03-24 14:1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薛蓉)3月18日至19日,第二届“高校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石职院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联赛共有三十二支本科及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参赛。在小组赛中,石职院代表队与河北地质大学一队、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院一队、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二队分为同一小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出线。在淘汰赛中,石职院代表队首轮轮空进入八强,之后战胜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一队顺利进入四强。在四强赛中,石职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淘汰石家庄铁道大学二队进入决赛。在决胜场中,对方选手实力更胜一筹,石职院代表队以最终2:3惜败,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石家庄铁道大学一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石家庄各院校之间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加深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对推动石家庄乒乓球水平的整体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乒乓球,联赛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