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网友建议在南山公园小湖周边安装路灯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24 14: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72538的网友留言建议:南山公园湖泊周边没有路灯,早晚在湖边锻炼的市民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湖边安装路灯。

烟台市市园林处对此回复:首先感谢您对南山公园的关注和提出的建议,您的“在湖边安装路灯”的建议与我们的工作打算相吻合。2008年,公园曾就人工湖环湖北甬路照明问题投资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并做了前期试验。目前,市区所有景观路灯已全部更换为LED型路灯,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再次感谢您对公园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关键词:南山公园,小湖,安装,网友留言,网友建议,2008年,太阳能路灯,园林处,景观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