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新华区高三数学复习研讨会在十六中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巍欠 纪秀敏 2017-03-24 11: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上午,石家庄新华区高三数学复习研讨会在16中如期进行。教研员李会芳老师负责组织了这次全区高三老师参加的研讨会。

  这是新华区教研室对全区毕业年级进行的学科督导活动之一,因此16中领导高度重视,会前蔡青海校长就做了详细部署,召开有关人员会议进行分工准备,从路线指示标到会场桌椅摆放,傾我校之力尽显周到。

  会上,首先是16中高三数学老师雷清兰老师发言——“生”动的课堂才生动,雷老师在十六中“三动四环”大背景下阐述了自己平时上课的点滴做法,结合图片与视频,富有感染力。接着是四十二中的数学教研组长马老师用课件给各位老师展示了二轮复习的目标,指导思想及策略。并阐述了做解析几何问题的一些常用方法和策略。最后是教研员李老师带领全体高三数学老师学习了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和数学学科核心素养,最后又对数学老师们提出了复习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集全区数学老师力量,集体备课,团结合作,整体作战,群策群力备高考,祝新华区今年的数学高考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16中,高三,教学,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