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首站走进美丽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4-09 18:5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走进赵县梨花节。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深入落实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文明传播,增亮网络底色,激发网络正气,成系列地宣传全市重点工作成就,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7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系列活动。

  栾城区龙化村的知青之家。长城网 解哲琳 摄

  4月7日,“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第一站“美丽乡村行”来到赵县、栾城区采访调研。40余名石家庄属地重点网站、网络大V、公众号代表以“美丽乡愁”为主题,对赵县梨花节、现代农业园、栾城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柳林屯村、龙化村进行了多角度挖掘、全方位展示。

  栾城区柳林屯村村民活动中心。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据介绍,“石家庄市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活动将历时8个月,结合石家庄市重点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就“美丽乡村”“山区扶贫”“都市地铁”“知名企业”“千年古城”“工业腾飞”“非遗文化”“社区服务”等话题,每月组织一次网络采风活动,对有关县(市、区)、项目、企业、社区等走访调研,集中宣传石家庄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县域发展、生态治理、文化繁荣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唱响石家庄时代强音,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现代省会行,石家庄,美丽乡村,梨花节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