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拥抱春天 放飞童年——周游齐鲁2017年亲子踏青赏花游带你玩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4-10 13:0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暖花开之际带上孩子一起去踏青、去赏花、去野炊自然是最好不过的选择。4月9日,由大众海蓝旗下周游齐鲁门票预订网站联合蜂鸟俱乐部、济炼幼儿园小二班、齐河致中和农场组织的“拥抱春天 放飞童年——2017亲子踏青赏花游”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将郊游、采摘、亲子融为一体,让孩子们在春光里踏青赏花做风筝,尽情玩耍的同时学习果蔬采摘的知识。

9日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大小朋友们搭乘大巴车来到齐河致中和农场。随着温度的升高,农场里的花全开了,有油菜花的遍地金黄,也有桃花林的落英缤纷,市区无处寻觅的美景让爸爸妈妈们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下美丽的春天,也定格下自家宝贝欢乐的瞬间。欣赏完美景,活动正式开始,近二十个家庭分组并取好队名,萌娃们开始进入采摘区学习果蔬的采摘。

“其实挺好奇的,她之前没有到过这种地方,没见过还在生长的瓜果、蔬菜,不知道这次会摘到什么回来。”萌萌(化名)的妈妈说。按照规定,小朋友们会在工作人员的讲解、看护下进行采摘,父母都不被允许帮忙,而小朋友们摘回来的瓜果、蔬菜将作为他们中午做饭的食材。虽然摘回来的果蔬五花八门,但小朋友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参与的家庭也在中午吃上了新鲜有机的蔬菜。

午饭后是亲子活动时间,组织方为参与家庭准备了画笔等制作风筝的材料,小朋友们在父母的帮助下“脑洞大开”,发挥了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在风筝上勾勒出了自己想要的图案:奥特曼、花仙子……在色彩选择上,小朋友们更是不拘一格,五颜六色的图案让原本暗淡的风筝有了生机。画完风筝,小朋友和父母一起将它放飞,农场的上空开始变的热闹起来。

“很久没和孩子一起出来玩了,平时我们忙着上班,孩子要上课、上补习班,感觉有点疏远了,通过这次活动,原来那种亲密度又回来了,看来以后这种活动还得多参加。”参加活动的王女士深有感触的说。

齐河致中和农场位于齐河县安头乡,占地2600余亩,以传统文化为主题。这里有瓜果采摘园、有机蔬菜种植园、有机农耕区、鸡鸭鹅散养区、儿童乐园真人CS基地等,小朋友可以和爸妈在这里学习果蔬采摘的相关知识、体验亲子嬉戏的乐趣。

关键词:赏花,踏青,采摘,拥抱春天,小朋友,果蔬,亲子活动,瓜果,致中和,美景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