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航拍南京莫愁湖公园 满园海棠花开风铃响叮当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10 13:0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近日,南京莫愁湖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第35届海棠花会暨风铃节。公园内的海棠花已经竞相绽放,迷人淡雅的气息弥漫在空中,一片芬芳粉海。与往年不同的是,公园门口处挂满了数以千计的风铃,随着这春风悠然飘荡,发出阵阵清脆悦耳的铃声。一片和谐春色引得游人驻足,拍照留念。

近日,南京莫愁湖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第35届海棠花会暨风铃节。公园内的海棠花已经竞相绽放,迷人淡雅的气息弥漫在空中,一片芬芳粉海。与往年不同的是,公园门口处挂满了数以千计的风铃,随着这春风悠然飘荡,发出阵阵清脆悦耳的铃声。一片和谐春色引得游人驻足,拍照留念。(姜海俊胡书阳/摄贾玥/文)

俯瞰莫愁湖公园

俯瞰莫愁湖公园粉海

灿烂盛开的海棠花

  公园入口处清新可爱的风铃

关键词:风铃,海棠花,南京莫愁湖,俯瞰,taggedby,hylanda,花会,游人,芬芳粉,飘荡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