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刘明轩当选石家庄市政协主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7-04-15 08: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630名,实际出席委员61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明轩、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葛瑞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议选举刘明轩为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为副主席,赵磊为秘书长(名单、简历另发)。选出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1名(名单另发)。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在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

关键词:刘铭轩,政协,石家庄,两会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