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推进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4-17 15: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张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4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大力宣传推介“广厦奖”,做好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评选工作,4月13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与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在石家庄河北颐园宾馆召开了全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推进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和副主任孙梅石、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珠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各市相关政府部门和房地产(开发)协会领导,以及知名房企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会议。

  冯俊秘书长做形势报告。张阳 摄

  冯俊秘书长首先做《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几点看法》的形势报告,从行业基本情况、去年市场评价、今年趋势瞻望以及政策走势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指出当前房地产投资有所回升,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增加,强调“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方向,既要抑制房地产泡沫,也要防止出现大起大落,并就社会关注的房产税和房地产供给侧结构行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王惠敏主任“广厦奖”情况。张阳 摄

  王惠敏介绍了“广厦奖”的定位宗旨、参评对象、基本程序以及品牌推广价值等内容,并就2017-2018年“广厦奖”评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还宣布了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名单。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厦杯,房地产,建筑行业,房地产协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