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石市三院成立心脏联盟品牌共建合作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0 15:0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三院了解到,“心脏联盟品牌共建合作医院”的成立仪式近日在该院行政楼举行,医院名誉副院长籍振国致词,心脏联盟副秘书余刚对联盟做介绍,肯定石家庄市三院心内科的整体发展水平,希望合作结出硕果。之后,石家庄市三院名誉副院长籍振国和心脏联盟副秘书长余刚共同为合作医院揭牌,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郭炜华教授和天津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顾春英教授为房颤门诊揭牌。

心脏联盟品牌共建合作医院揭牌仪式。 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据介绍,心脏联盟是由我国多位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共同创立的一家心血管医疗科研联合体和全方位医疗服务机构,以心血管疾病的治疗、预防和康复为重点。

  房颤门诊揭牌仪式。 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仪式过后,房颤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三院举行。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郭炜华教授和天津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顾春英教授分别为全市心内科同仁做“认识房颤感知房颤感悟房颤”和“房颤药物治疗的困惑”专题讲座。

  天津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顾春英教授进行授课。 石家庄市三院供图

  为使广大心内科医师在较短时间内准确地掌握疑难、复杂心电图的分析和诊断技巧,了解心电学的新进展,提高专业知识及临床诊疗水平,活动期间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实用心电图学习班上,石家庄市三院心内二科专家团队为业界同仁献上9节系统培训。

  在活动中,心脏联盟与石家庄市三院签约后,双方将通过开展医生进修,远程会诊,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入合作。心脏联盟医院的成立,意味着省会房颤患者从此就拥有了国内一流的北京房颤射频专家的治疗保障,在石家庄就能达到及时、高水平、精准的有效救治,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医疗费用。石家庄市三院心内科是市重点专科,冠脉介入治疗和射频消融术在市内领先。此次合作,必将会进一步推动该院心脏学术这一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提高,造福人民。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心脏联盟,品牌共建,合作医院,学术培训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