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2017年河北至少三成县市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4-21 16: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年内,河北将建设5216个消火栓、95座消防水鹤,新建消防站不少于30座,至少30%的县(市)启动第二消防站建设,至少对30%的不达标队站进行迁建、改造,启动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迁建选址工作。

2017年河北至少三成县市将启动第二消防站建设。

  另外,河北公安消防还将大力提升消防执法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60%的街道社区全部建成微型消防站,并依托物联网资源,升级传统的隐患巡查模式,推广使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巡查管理系统,提升查改火灾隐患效率。

  计划到2019年底,全省城镇消防专项规划修订编制率达到100%,市政消火栓突破4.5万个,城市消防站突破400座,所有县(市)全部建成第二消防站,所有不达标队站全部改造完毕。全省地方消防经费年度总量突破25亿元,执勤消防车突破2400辆,装备器材突破75万件(套);全省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要突破1.2万人,消防文员突破4000人。

关键词:消防,设施建设,目标,河北,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