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巨鹿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少华 杨立标 2017-04-21 16:4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供图 杨立标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助理记者武少华通讯员杨立标)日前,巨鹿县公安局张王疃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4月13日中午时分,曹辛庄村某户人家准备去餐厅吃饭,发现里面居然有一陌生青年男子正在偷东西,于是立即报警。民警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偷得这户人家的旧手机2部,银项链1条,金耳钉1对,现金38.5元。

  民警将盗窃嫌疑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并通过公安内网得知,该男子姓于,系南宫市王道寨乡某村人,三天前刚被南宫警方网上追逃。

  1989年出生的于某劣迹斑斑。早在2009年他就在北京两次进监,一次因入室盗窃,被判7个月的监禁,刚刑满释放就在火车站趁乘客睡着进行扒窃,被当场抓获,这次被判入狱1年零6个月。回到家乡的于某还是屡教不改,3月3日在南宫市冒充警察招摇撞骗,骗得现金200元和电动自行车一辆,给受害人造成1600元的经济损失。在被南宫警方网上追逃后,于某在逃跑途中,窜入巨鹿县曹辛庄村一户人家实施盗窃,不料被现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移交南宫警方处理。

关键词:巨鹿,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