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省民政厅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4-21 16: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
河北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养老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保证河北省《2017年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日前,河北省民政厅在石家庄举办“全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省民政厅副厅长许祯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民政部专家授课,各市、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部分养老机构负责人共计5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养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系统学习了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内容、任务、要求和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并对河北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河北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
河北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许祯科在开班仪式上对2017年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地要深刻认识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步骤、按时间节点抓好各阶段的工作,确保2017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到2017年底全省养老院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各项基础工作有明显进步。

关键词:专题培训班,养老院,服务质量,河北省民政厅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