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国医大师人选今起公示

来源: 健康报 作者: 2017-04-24 14: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代表我国中医临床最高水平的国医大师,有望新增30人。4月23日,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公告,第三届国医大师30人入选名单出炉,4月24日~28日公示。100名全国名中医入选者同期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向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反映情况。

  国医大师评选由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此前两届国医大师分别在2009年、2014年评出,每届30人。(记者 崔芳)

关键词:国医大师,人选,公示,中医药,全国名中医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