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购物情报

真珍斑马公司召回万套打印机电源单元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2017-04-24 14: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悉,日前,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10月至2011年12月期间第三方制造商制造的连接打印机的电源单元(适配器及电源线),共涉及14个型号打印机(详见附件),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源单元的数量为17000套。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单元直流电源连接器中的阻燃树脂使用了混合不当的磷化合物,在潮湿环境下使用可能导致过热或造成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源单元,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电源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召回,打印机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