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Michelle J亮相电影节红毯作品获好评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4-25 17: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michelle新闻图1

michelle新闻图2

  michelle新闻图3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蒋佳恩Michelle J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影协会年度盛典。白衬衣搭配牛仔裙白色蕾丝Choker清新亮相。在红毯采访环节蒋佳恩表示,很开心收到主办方的邀请,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花间提壶方大厨》刚刚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时也希望自己在以后的角色挑战中能够尝试更多角色的类型。(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关键词:Michelle,红毯,Choker,作品获,电影节,花间提壶方大厨,图2,图3,中国电影,年度盛典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