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行唐县翟营乡卫生院走进幼儿园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牾牛 韩晓寒 2017-04-26 09: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人员向儿童、教师及家长讲解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 赵牾牛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日讯(赵牾牛 记者 韩晓寒)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大力宣传预防接种免疫规划工作,4月24日,石家庄市行唐县翟营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翟营乡南翟营村新星幼儿园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医务人员与儿童进行预防接种互动。 赵牾牛 摄

  在新星幼儿园,医务人员向幼儿园的宝宝和幼儿教师及家长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的方针政策,讲解儿童预防接种对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有关儿童免疫规划、疫苗预防及相关传染病防治知识。积极倡导适龄儿童要在接种前、中、后严格执行规范要求,保证预防接种的安全性。现场发放《0—6岁儿童健康管理》宣传手册和《母亲安全宝宝健康》优生优育明白卡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广泛宣传,目的就是提高公众对适龄儿童全程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的认识和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氛围,促进公众的健康水平。”翟营乡卫生院院长邸彦芳如是说,宣传周其间,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群众达2000余人次,深受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行唐县,翟营乡,卫生院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