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幼儿园老师针刺幼童 “容嬷嬷”领刑九个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敏霞 韩晓寒 2017-04-30 00:0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庭审现场。韩敏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韩敏霞 记者 韩晓寒)27日,经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某幼儿园原生活老师宋某针刺幼童案开庭审理,这位当代“容嬷嬷”因自己的无知和“任性”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获刑9个月,同时被判禁止从事看护工作三年。

  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指控:2016年11月28日下午,被告人宋某在担任某幼儿园生活老师期间,因厌烦孩子们吵闹,便用大头针对该园王某等4名被害幼童进行恐吓、针刺,致被害人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宋某身为幼儿园生活老师,无视规则、无视法律、无视幼童身心健康,用主观恶意的行为方式虐待被看护幼童,情节恶劣、触犯刑律、理应惩罚。

  检察官提醒:家长要关心关注在读幼儿的成长,家庭与幼儿园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有情况有苗头及时发现及时报告,避免此类案件危害后果扩大。

关键词:幼儿园,老师,虐待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