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郑光昊 2017-04-30 00:0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推介活动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记者 韩晓寒 郑光昊)4月27日,“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招商会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隆重举行。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栋、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高国明、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出席推介会。

  活动现场,保定市由25家A级景区和重点创建4A级景区参加的旅游景区展,由14家五星级酒店和重点四星级酒店参加的星级酒店展,由26家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的旅游商品展和由100幅影赛获奖作品组成的保定旅游摄影展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形象。

活动现场。韩晓寒 摄

  “这次的保定市旅游呢,我们推出了京津冀,内蒙辽,山东等七个省市自治区的一系列旅游推荐活动,以此大力扩展客源市场,走进其他省市宣传保定优质旅游资源,打造保定旅游品牌,同时也是在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下,保定市旅发委打破高价的‘门票经济’,通过旅行社出售保定市景区的优惠门票,为一些自驾游的群体提供了很大优惠。保定市今年重点打造的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由高碑店、定兴、白沟三个地区组成),向全国展示保定市的新业态特色小镇,五一期间保定市的著名旅游景点都有丰富的活动,希望石家庄的朋友去保定转转。”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张媛介绍到。

参观旅游商品展示 。韩晓寒 摄

  为进一步增强石家庄、保定两地旅游合作,保定市旅发委策划推出了“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石家庄市民”活动。涞水野三坡、安新白洋淀、涞源白石山、易县清西陵、易县狼牙山、阜平天生桥、曲阳虎山、曲阳北岳庙、满城汉墓、直隶总督署、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徐水巨力刘伶醉、满城秀兰文化园、易县易水湖、保定古莲花池、保定军校纪念馆、顺平腰山王氏庄园、高碑店奥润顺达门窗博物馆、高碑店新发地、易县太行水镇、涞水四季圣诞小镇等21家景区参加了本次惠民活动。

旅游商品展示 。韩晓寒 摄

  当前,保定市正以举办该市旅发大会为契机,以“会”促“游”,以“游”兴“业”,逐年培育旅游区域品牌,全面加快旅游强市建设步伐。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围绕“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主题,全力打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人才队伍提升、宣传推介、体制机制改革、会场会务等九大攻坚战,依托世界特产小镇、世界门窗小镇、京南体育小镇、中华非遗小镇、休闲食品小镇、和道创意小镇等高品质的产业资源,以“特色体验”为旅游产品核心设计方向,以功能齐全的旅游设施为基础支撑,以打造国家或省级特色小镇为建设标准,力争将“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建设成为集休闲旅游、体育旅游、工业旅游、农业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商贸旅游为一体的体验小镇集群,打造平原类型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保定,旅游,推介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