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将采用PSA集团技术 欧宝全新Corsa消息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03 16: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获悉,全新一代欧宝Corsa车型或将于2019年亮相,同时,消息还指出,新车将采用PSA集团的相关技术进行开发。

将采用PSA集团技术 欧宝全新Corsa消息
将采用PSA集团技术 欧宝全新Corsa消息

  『配图为现款欧宝Corsa』

  欧宝Corsa是一台定位于小型车的车型,该车在城市街道相对狭窄的欧洲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同时也有着不错的销量。随着今年3月份PSA集团完成了对于欧宝汽车的收购,新车未来也将采用PSA集团相关技术来进行开发,以获得更高的利润率,同时这也是欧宝并入PSA集团后第四款将采用PSA相关技术的车型(另外三款分别是:Crossland X、Grandland X、Combo)。未来,新车将在欧宝汽车最大的生产基地——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制造。

关键词:psa,技术,欧宝,corsa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