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7座布局/或年底亮相 宝骏全新SUV谍照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03 16:0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与此前亮相的五菱宏光S3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内部同样采用7座布局,或命名为宝骏530,并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7座布局/或年底亮相 宝骏全新SUV谍照

  虽然谍照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从其整体造型来看我们还是能够发现新车与此前发布的五菱宏光S3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比较平直,整体造型也比较方正。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也与五菱宏光S3有很高的相似度,不过换装了新的尾灯设计,尺寸要更大一些。

7座布局/或年底亮相 宝骏全新SUV谍照

  目前,我们没有获得该车的内饰图片,不过作为猜测,新车的内饰布局或采用类似宝骏510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布局,宝骏,suv,新车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