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林忆莲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5-03 16: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她,是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累计举办演唱会超过150场,颁奖礼常客,多首歌曲入选年度金曲。她,是青春记忆的守护者,音乐陪着歌迷们走过了青涩时光,多少人在她的歌里听到了当初对一份感情的执着,看到了对一段缘份散去的无法言说。她,是新晋出炉的《歌手》冠军,集万千旖旎,只为不负音乐。她,是林忆莲!

  刚刚收官的《歌手》比赛中,林忆莲凭其稳定发挥及精湛歌技夺冠,一路走来,一首首歌都唱动人心,哪怕是别人的成名作,在她的演绎下,也能成就新的经典,甚至有些歌,Sandy唱起来更别具韵味。

  而在每一场演唱会上,她是正能量传播者,汇集“宇宙的声音”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自2016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巡演完美收官后,2017莲迷们又迎来了Sandy的各站巡演,林忆莲本身的高人气加上《歌手》节目的热播,使得上海、重庆、昆明均盛况空前,一票难求,本次Pranava杭州站(7.15)是林忆莲暨《歌手》比赛夺冠后的第一场内地巡演,据说,Sandy为了答谢歌迷还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

  2017林忆莲PRANAV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 昆明站

  这个7月,给你不一样的美好和感动…

  这个7月,还有什么比Pranava演唱会更值得期待的呢?

  2017.7.15 让我们相约杭州黄龙体育馆,和Sandy一起,不见不散!

  演出时间: 2017.07.15演出场馆: 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

关键词:林忆莲,pranava,歌手,杭州站,世界巡回演唱会,Sandy,比赛,夺冠,演出,年度金曲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