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5月10日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静华 2017-05-08 11:5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3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刘静华)5月10日,石家庄机场第14个异地城市候机楼——阳泉城市候机楼将正式启用,同日,阳泉至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将增加至每天4班。

  石家庄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位于阳泉主干道德胜东街与泉东路交叉口西北角,邻近阳泉客运总站、阳泉火车站,交通便利。阳泉至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每天4班,首发站为山西泉美国际大酒店,发车时间为07:00、10:00、14:00、17:00;第二站为阳泉城市候机楼,发车时间为07:20、10:20、14:20、17:20。石家庄机场至阳泉每天4班,发车时间为10:30、14:30、17:30、20:30,乘车地点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进港大厅2号门,运行路线为石家庄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泉美国际大酒店。

  此外,自5月10日起,石家庄机场沧州旅客直通车也将增加至每天3班,沧州至机场发车时间为06:00、10:00、15:00,乘车地点为沧州城市候机楼(沧州市新华西路85号沧运集团西客站院内);机场至沧州的发车时间为10:30、14:30、18:30,乘车地点为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进港大厅2号门。

  在阳泉、沧州直通车班次加密后3个月内,石家庄机场将推出两地直通车旅客免费住宿服务。10时之前从石家庄机场出发或20时以后飞抵石家庄机场的乘车旅客,可以凭身份证、直通车车票、登机牌(机票信息)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服务柜台办理免费住宿手续,享受一晚免费住宿服务。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不断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提升机场集聚辐射能力,逐步形成了集高铁、航空、高速三位一体的集疏运体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周边地区客源选择从石家庄机场出行。阳泉城市候机楼启用后,石家庄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达到14座,旅客直通车班线达到16条。一季度,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共运送旅客5.73万人次,同比增长18.5%。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逐步开通周边发达县(市)的机场旅客直通车班线,实现航空服务辐射区域地面交通网络全覆盖,为广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候机楼,阳泉,启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