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高三牺牲休息时间严格练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仵金良 2017-05-08 11:1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8日石家庄市举行二模考试,高三师生牺牲自己的周末休息时间,科学安排认真应考。

  高三的师生从五一开始连续奋战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周末都没有休息,这次更是在周六补课的基础上连轴转周日就开始进行全市的模拟考试。学校上下对此都非常重视,在党员全部到延安学习参观,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科学安排、认真落实,使得考试监考进行得井然有序,取得了应有的高三练兵得效果!

  教学处王月平主任一个人全权负责高三的考场排布、人员安排、试卷分发工作,雷青兰、杜志芬、仵金良、王洪新、贾军霞、杨红丽、赵剑行、苗为芡李志杰、高晓莹等老师周六补完课,周日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参加监考工作,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受到了大家得好评。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