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石家庄长安国税“童眼看税收”活动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彦华 2017-05-10 13: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吕彦华)5月5日下午,长安国税杯·“童眼看税收”绘画、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谈南路小学举行,省会71名学生的作品获奖。长安国税还成立了“少儿税收宣传队”,当天获奖的学生被聘为“小小税收宣传员”,他们将把诚信纳税、自觉纳税、履行公民义务的观念讲给身边的家人、亲戚和朋友。

  据介绍,为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纳税光荣”的意识,长安国税联合区教育局、燕赵都市报一起举办了这次“童眼看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大赛历时19天,吸引了近400名小学生参赛,参与投票人次高达39万,在长安区乃至全石家庄市掀起了一股全民感知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的热潮。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近150名燕都小记者分两批走进长安国税,参观体验了现代化的云厅和自助办税机,聆听税收知识讲座,了解了税收的本质和意义。4月20日,谈南路小学还被确定为长安区第一个“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关键词:国税,税收,普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