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王莹 2017-05-10 13:2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吴新光 王莹)日前,省国税局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推出了“银税互动”合作项目,并于4月11日双方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了税、银、企数据的快速、实时、安全交换。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既是省国税系统的首家对接行,也是全国省级国税与邮储银行系统对接的首家分行。

  据悉,双方合作推出的“银税互动”项目,以纳税信用为基础,以纳税信息为媒介,通过共建征信互认、信息共享机制,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银行授信有机结合,实现税务信用体系与银行信用体系的有效对接,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银税互动”,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此外,邮储银行于2015年10月推出了“税贷通”业务,借款企业只要纳税评级B级以上,且上一年纳税总额超过10万元,就能获得邮储银行最高300万元的短期纯信用贷款支持。此次“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的上线,也为今后邮储银行“以税定贷”信用贷款产品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银税互动,服务平台,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