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领导动态

邢国辉在行唐县调研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7-05-10 11:3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行唐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打造生态旅游大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行唐县的石家庄鹏海制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迎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颍水河县城段综合整治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行唐县政府会议室,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行唐县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行唐县要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和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实践路径,按照市党代会对行唐提出的“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生态、旅游大县”发展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打造生态旅游大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强调,要做好发挥优势的文章,坚持“提质增效”做强工业,突出“优质特色”做优农业,发挥资源优势做大旅游业,推动经济提档升级。要做好补齐短板的文章,着力补齐县城建设短板,高标准规划建设、高标准管理,提升县城品质;补齐脱贫攻坚短板,采取绣花式、滴灌式的扶贫办法,聚焦深度贫困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补齐大气治理短板,促进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要做好改革创新的文章,思想要再解放,全面对标先进地区,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障碍;视野要再放宽,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改革要再深入,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勇担改革主体责任,亲力亲为逐项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激发发展活力。要做好凝心聚力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县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四大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把心思和精力真正集中到发展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市领导韩学军、吕素维,行唐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调研,行唐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