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平山供电公司为69个“美丽乡村”进行电力配套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诚 刘俐验 2017-05-13 03: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韩文诚 记者 刘俐验)一条条洁净的水泥路旁路灯成排,一排排低压线路整齐划一……这就是日前的平山县苏家庄乡下东峪村。

  近年来,下东峪村利用自身优质资源,积极培育甲鱼、果类、养殖和核桃等特色产品,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同时,该村力争打造集农业生产、旅游采摘、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美丽乡村。而这一系列的发展都离不开安全、稳定的供电保障。近年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农网升级改造以及电力配套建设等,为下东峪增添了更多动力。

  供电对全村经济的支持,让该村村支部书记徐新中深有感触。“今年村里大搞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刚启动,供电师傅就主动来对接,征询未来电力建设要求、商谈供电线路规划等问题。短短几天时间就架好了前期施工的供电线路。”徐新中说道。

  据了解,自平山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已先后对辖区内69个“美丽乡村”进行了电力配套改造,累计改造高低压线路1280公里、增加配变容量5000千伏安。

关键词:平山,供电公司,美丽乡村,电力改造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