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平山公司举行供电演练 确保岗南水库安全度汛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诚 刘俐验 2017-05-13 03: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韩文诚 记者 刘俐验)5月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确保岗南水库安全度汛供电演练在岗南水库大坝举行。按照正式保电标准,平山公司采用多项创新技术和智能化手段,顺利完成演练工作。

  活动中,平山公司出动了3支抢修队伍、68名保障人员、17辆保障车参与演练工作。演练期间,平山电网运行正常,客户供电安全稳定。

  为确保岗南水库安全度汛供电万无一失,平山公司从3月初启动保电筹备工作,以“巩固、提升、创新、智能”为主线,确保保电工作组织有力、方式可靠、手段智能、管理精益。在充分总结重要政治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该公司建立“1+3+N”保障体系,按照方案制定、排查评估、整改提高、演练冲刺、保障实战5个阶段,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各项保电筹备工作。该公司按照“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创新应用输电线路和变电站巡视、输变电智能安防系统等,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提升政治保电智能化水平。在电网运行方式上,该公司电网侧实现三分区、不同方向电源、三路供电、岗南水库大坝负荷具备双套不间断电源供电,满足N -1运行条件。

  演练中,平山公司保电人员加强电网方式管理、设备特巡、外力隐患防控、客户用电安全服务等,全力确保客户可靠供电。目前,该公司总结演练保电工作,继续落实演练冲刺阶段的各项举措,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演练.水库,度汛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