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欢乐颂2》热播 五美霸屏热搜

来源: 成都日报 作者: 2017-05-17 13: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欢乐颂2》目前正在热播,作为去年的现象级大剧续作,华丽归来的《欢乐颂2》在东方卫视开播便收获了破1的好成绩,开播至今始终位列卫视收视前列,成为今年开播成绩最好的佳作之一。目前,《欢乐颂2》已凭借强大的影响力引爆了关注度,在剧情话题上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仅仅播出几天,《欢乐颂2》同名主话题在微博上已经收获了22.7亿的阅读量以及200多万的讨论量。而22楼五美以及小包总、赵启平等角色也在近几天的播出过程中不断轮番登上热搜,甚至连“欢乐颂2插曲”都被粉丝们顶上了热搜,直接开启了霸屏模式。

  作为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季播剧,《欢乐颂2》距离第一季播出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在头几集里,如何完美承接两季之间的剧情至关重要。在前两集里,《欢乐颂2》通过五美过春节的情况作为这两季之间的过渡,五种完全不同的过年方式从侧面映射出了五个人的生活差别,而从樊胜美对房子的追求中看出的都市人房产依赖症,以及随着五美的成长将来不得不面对的准婆媳关系……这些普通人都有可能遇见的问题通过在五美身上的集中展现引爆了观众的讨论。不少观众表示:“其实看22楼五美的生活就能看到好多身边的事,而且这一季五美看起来更加生活化了,更能感同身受。”

关键词:五美,欢乐颂2,热播,播出,剧情,播剧,观众,续作,东方卫视,房产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