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侧田做客酷狗星乐坊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5-17 13:2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酷狗音乐联合金羊网主办、酷狗直播全程独家无时差放送的明星唱谈节目《酷狗星乐坊》,继好妹妹乐队、阿杜等实力歌手做客之后,5月15日又迎来了香港“音乐才子”侧田的到来。不久前,侧田以一首《命硬》惊艳复出,本次做客星乐坊又带着全新单曲《拜托,我不寂寞》亮相,宣布“田氏情歌”的正式归来。

  “命硬的男人不寂寞”最期待和周深合作

不久前,侧田携手著名作词人林夕推出全新情歌《拜托,我不寂寞》,全情释放内心感受,用“浪子”式的沙哑演绎“不将爱情当做寄托,也不为自己而难过,失去过什么也没有什么”,通过音乐淡化感情的纠结和无力。侧田在现场表示,这首歌表达了即使不谈恋爱也无所谓的洒脱感,很感谢林夕为他作词,写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切的感受。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侧田参与过不少内地音乐类节目的录制,但是以直播访谈的形式和粉丝们见面却少之又少。侧田表示由于自己的普通话不好,在做这样的Live访谈节目时心里会很紧张。包括此前站上《歌手》的舞台,很怕自己唱国语歌会不好听,但是当看到台下观众对自己支持的反应,才觉得只要感情到位音乐是不分语言的。而谈到最想合作的内地艺人,侧田则透露是之前一起登台过的周深,表示他的声音十分动听,感叹道:“唱歌是在太棒了!”。

唱歌尬舞样样行出名只是“意外的奖励”

在香港有着“音乐才子”之称的侧田,曾一度被誉为是歌神张学友的交班人。在星乐坊节目中,侧田也为线下和线上的歌迷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现场把绕口令编成普通话RAP说唱,即使有语言问题也丝毫不影响发挥。不仅如此,侧田还在台上即兴跳舞,帅气中带着可爱,让不少收看直播的网友大呼“太萌了”。

对于此次复出,侧田表示自己从不在意“红”或者“不红”,只把出名看作是一种意外的奖励和成果。而近期最大的梦想除了举办新歌演唱会之外,侧田也非常想和全世界不同国家的音乐人一起玩音乐。在侧田心中,他表示音乐应该被尊重,不能为了迎合市场去改变,所以更喜欢轻松且顺其自然的去创作。

节目接近尾声时,侧田为酷狗直播粉丝榜排行前五名的网友送出了签名礼物,并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将于年底的时候正式发布,给歌迷带来一波又一波福利。而来到现场观看的粉丝也同样为侧田带来了惊喜,一同在偶像面前表演“大合唱”,把侧田的首首经典之作都唱了出来,十分的用心感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一起倾听侧田的音乐心路!

关键词:乐坊,唱歌,音乐才子,田为,卖萌,跳舞,大合唱,浪子,拜托,我不寂寞,歌手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