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领导动态

邢国辉在会见最美文明家庭代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7-05-13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广电中心会见了省级文明家庭、市级最美文明家庭代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千千万万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风气的基础,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利,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等出席会见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主持会见活动。

  12日9时,邢国辉等领导来到市广电中心,与文明家庭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在听取了文明家庭代表尹沫、郭俊伏、杜喜珍、高凤瑞等真挚朴实的发言后,邢国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文明家庭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邢国辉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多次对家庭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千千万万家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千千万万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风气的基础,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正能量。

  邢国辉强调,受到表彰的文明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当好文明家庭的标杆,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文明家庭建设中来。全市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和睦相亲,积极向受表彰的家庭学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倡导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使千千万万个家庭的文明进步推动全社会的文明进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形成好党风、好政风、好社风。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摆上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大力宣传群众身边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在全社会营造健康向上、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邢国辉,文明家庭,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