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今天或有中到大雨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崔虹 2017-05-22 11: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要来了,而且还不小呢。根据石市气象台监测,省会今天有阵雨或雷阵雨转中到大雨,提醒市民在携带雨具的同时,外出要注意安全。

  新的一周到了,首先面临的是强度不小的降雨。监测显示,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先是阵雨或雷阵雨,然后慢慢加大,强度为中到大雨。少了灿烂的阳光,气温自然也不会高到哪里去,预计最高28℃。晚上降雨转弱,明天太阳重返天空,但冷空气还不肯走,所以气温还在30℃以下徘徊,可能止步于27℃。

  对于即将到来的雨水天气,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携带雨具,开车时降低车速,注意安全。(记者 崔虹)

关键词:大雨,气象台,监测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