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省气象科普小达人PK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5-23 11:2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杨晓)5月21日下午14时许,河北省科技馆穹窿电影厅内座无虚席,河北省气象科普小达人PK赛在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气象局和燕赵晚报联合主办,河北省科技馆与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河北省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省三年级(含)以上中小学生进行招募。自4月6日开始报名以来,学校推荐或学生自荐报名者众多。经过小卫士初选、小卫士终极PK等环节,100位“气象科普小卫士”脱颖而出,名列前茅的15名学生获得“气象科普小达人”的称号。

小记者的宣讲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十几位小记者用快板、小品、PPT演讲的方式,对他们所了解的气象知识及防灾减灾知识进行了宣讲。精彩纷呈的节目,令现场近300余名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啧啧称赞。

小记者精彩的宣讲令观众赞不绝口。

  经过观众评选,最终,来自机场路小学的小记者吴燮柔荣获第一名。活动结束后,每位“气象科普小卫士”都获得荣誉证书。

关键词:气象科普,小达人,PK赛,快板,小品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