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教师观摩示范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05-24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示范课。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2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 5月15日至19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了为期一周,主题是“听骨干教师观摩示范课,学习骨干教师教学风格及教学方法,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骨干教师观摩示范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带领作用,较好的提高了我校美术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示范课。三十五中供图

  在本次活动中,讲课的骨干教师不仅在课堂教学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而且在教研活动中展示了结合实际的新教法,给我校美术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骨干教师的示范课,让年轻教师及未满三年教龄的新老师对学校课堂改革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尽快熟悉学校“自主学习,分层达标”的操作程序及课堂理念,以便及时应用到课堂上,提高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增强教学效果。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观摩示范课能进一步促进各位专业教师探讨研究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大胆创新,以人为本,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广大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使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的美术专业教学质量不断跃上新台阶。

关键词:三十五中,教师|观摩,示范课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