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三十五中办公益海报设计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骏 2017-05-24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计比赛活动。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9日讯(通讯员 马骏)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艺术文化校园氛围,提高三十五中学生的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以及人文素质,由35中实习处数码设计专业举办了校园公益海报设计比赛。

  此次活动为期两周。经过展览、投票,最终评选出最受同学们喜爱的27幅作品。此次海报设计比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禁烟、热爱环境、文明礼仪等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此次活动的理念就是服务于公益事业,激发我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弘扬学生真、善、美的优良品质,以此展现文明和谐的校园风采。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公益,海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