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建立“知识超市”助力高三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建坤 2017-05-24 09:0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识超市”。三十五中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尹建坤)高三学生每每路过此处,一个个都不自觉地驻足观望,并念念有词。这是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三楼道课间的一幕。

  现在,高三复习进入最紧张阶段,为助力高三学子顺利腾飞,高三的各科教师不只是充分利用好每时每刻的时间,空间上他们把楼道也充分利用起来,把各科的知识要点整理成表,贴在楼道内,楼道变成了知识的超市,这极大方便了大家的自由选取,边角余料的时间也得到了利用。

关键词:三十五,知识超市,高三学子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