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38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丽娜 2017-05-25 09:5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38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石家庄市第38中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通讯员 武丽娜)3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38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的启动仪式。

  由于学校的发展,老教师陆续退休,学校面临青年教师增多的实际情况,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成为重要工作。此项工作由该校课程处承担,梁金峰主任主持并做出详尽的工作安排,学校27名年轻教师,谭莹主任、刘志超主任、武丽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培训会现场。石家庄市第38中学供图

  “说到青年教师,就不得不想到两个词——成长与发展。成长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疑惑、迷茫。所以也必须有老教师的帮助、栽培和支持。希望我们广大青年教师可以多去尝试、多问、多学……”梁主任鼓励老师们多学习,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更加明确目标,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尽早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关键词:38中,青年教师,培训会,骨干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