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高中非毕业年级教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05-23 17:4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期中考试总结会现场。蔡青海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5日讯(通讯员 王月平 蔡青海)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期中考试工作于上周圆满结束。针对此次考试,5月4日下午,该校高中教务处组织了成绩分析会,旨在结合期中考试成绩,了解学情,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教学处王月平主任围绕期中考试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关于考试王主任总结老师首先做到两个及时,及时完成试卷协商出题、及时完成试卷评阅登统。其次做到两个认真,认真负责完成监考任务、认真做好考后分析和总结。再次做到两个明确,明确今后教学重点、明确学生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关于家长会年级组协调合作、统一部署;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任课教师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家长出席率和到会率高。对此对老师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王月平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对各年级、各班级、各学科的平均分、及格率、优分率进行分析。最后蔡青海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蔡校长要求各位老师做到一年高考三年备,三年高中一盘棋,各学科间加强交流,让老师们取长补短,实现学科联手,合理分配学生时间,合理实施教学举措,拧成一股绳,凝成一份力,向着高考的最终目标前进!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