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国际

外媒:曼城爆炸案情报遭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25 18: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5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在曼彻斯特袭击案发生后,美国媒体在英国官方公布之前,就泄露了有关调查的信息,引发英国当局不满,称这种泄露破坏了调查。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英国警方已经停止了与美国执法机构分享有关爆炸案调查的信息。

在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宣布,将英国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等级提高至“危急”级别。这是英国设定的恐怖主义威胁等级的最高级,这个等级的涵义是“面临进一步袭击的威胁迫在眉睫”。

在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宣布,将英国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等级提高至“危急”级别。

英国反恐警察发言人称,当调查人员所依赖的这种信任被破坏的时候,调查也遭到了破坏。

24日,《纽约时报》发布了一张炸弹碎片和背包的照片。23日,美国媒体也在英国正式公布前,率先揭露施袭者身份,并指消息来自美国官员,引发英国方面不满。

当地时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市中心一个商场的厕所内逮捕一名可疑分子,警方怀疑此人与之前发生的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class=

当地时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在市中心一个商场的厕所内逮捕一名可疑分子,警方怀疑此人与之前发生的曼彻斯特爆炸案有关。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BBC报道称,由于被认为是来自美国情报界的一系列泄露事件,英国警方已经停止了与美国执法机构分享有关爆炸案调查的信息

英国内政大臣指出,警方已明言,为免走漏风声影响调查工作,故拟控制情报分享权限,而此次情报外泄事件令人气愤,认为美国应确保同类事件不再发生。

关键词:爆炸案,曼城,外媒,纽约时报,美国情报界,曼彻斯特,美国官员,恐怖主义,反恐,炸弹碎片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