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国际

路透社称美军驱逐舰进入中国岛礁12海里范围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7-05-25 17: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路透社称,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杜威”号驱逐舰24日进入了中国南沙群岛美济礁12海里范围内,进行所谓“航行自由行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24日在南海执行所谓“自由航行”任务,并在中国美济礁12海里的范围内航行。报道称,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首次有军舰在南海执行此任务。

美国官员说,“杜威号”驱逐舰驶近南沙群岛的美济礁。《联合早报》认为,此举被视为挑战中国在南海的主权,预计将引起中国不满。

据报道,美国海军上一次在南海执行这项任务是在去年10月,由时任总统奥巴马批准。

关键词:驱逐舰,联合早报,路透社,岛礁,美军,杜威号,杜威,美国官员,美国海军,美济礁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