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市三十五中学欢迎“双创”检查小组来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柏志英 2017-05-26 11: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2日讯(通讯员 柏志英)5月17日至18日,区、市双创工作督查组,来到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检查“双创”工作。检查小组成员随机询问了学生和老师,学校师生和各员工对双创工作的知晓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校园的创建。

  大家回答的都很流利完善,熟记情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检查小组一行人看了三十五中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墙体文化、师德文化后,对学校学生创意和精美制作的墙体宣传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双创检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全校师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时做起,一个讲道德树新风的热潮在我校蔚然兴起。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把“双创”工作搞得更好。

关键词:三十五中,双创,检查小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