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裕华区开展“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辅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玲 2017-05-26 11:3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辅导工作。贾玲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7日讯(通讯员 贾玲)石家庄市裕华区教研室根据教育局工作精神,全面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区县优课推选辅导工作。

  自“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开始以来,各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用心教研,踊跃晒课。教研室为全面提高晒课品质和效率,将本活动与常规教研和素质竞赛活动相结合,从素质赛说课选手中推选出优秀教师,对他们的课进行精心指导与打磨。各学科教研员及其学科团队纷纷走进课堂,全面指导工作开启。

  裕华区将利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这一活动契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关键词:裕华区,教研室,教育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