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滚动新闻

网球团体赛六月开启 赛事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苏凯 2017-06-03 10: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团体赛项目。资料图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昆鹏 苏凯)全运进行时,筹备工作忙。记者近日从全运会组委会获悉,继马拉松和花样游泳等精彩比赛项目之后,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即将于6月12日至18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

  距离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的时间越来越近,不少提前进行的赛事项目正在紧张筹备进行。

  作为全运会备受关注的又一重磅赛事,网球团体赛目前场地、医疗、消防、气象、安保、网络通讯、新闻发布等各项保障工作都已经基本就绪。

  据悉,作为赛事的举办地,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9号的天津网球中心已经根据全运会的需求进行了全面改造,对地面护栏进行了重新粉刷,网球场地的各项设施也都被修葺一新。

  作为承办过东亚运动会软式网球比赛、戴维斯杯网球亚大区比赛等重要赛事的天津网球中心,天津网球中心拥有承办大型赛事的硬件基础条件。

  网球中心共占地7万平米,共有室内室外共计38片网球场,主赛场观众座席3009个、主席台座位30个、包厢与记者席471席、大屏幕2块;新闻发布厅、贵宾室、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查站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为了应对比赛期间可能出现的炎热天气,网球中心也提前准备了详细的工作预案,给运动员和裁判员预留了清凉的休息地点、准备了充足的冰块、冷饮,最大限度的减少天气因素对保障运动员的体能水平的干扰。

关键词: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天津网球中心,网球场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