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市范西路小学“槐香杯”第二十七届艺术节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03 11:2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西路小学“槐香杯”第二十七届艺术节闭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范西路小学“槐香杯”第二十七届艺术节闭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的校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以“讲述臻美故事 传承古槐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艺术节闭幕式在该校悦美之声合唱团表演的合唱《跨世纪的新一代》中拉开帷幕。

  学生们在闭幕式上表演节目。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学生们在闭幕式上表演节目。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在历时一个月的艺术节中,该校少先队员们各展所长,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排练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通过层层选拔,队员们在闭幕式中表演了包括舞蹈、独唱、课本剧、朗诵、快板、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现场嘉宾、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葫芦丝演奏。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颇具中国风的节目表演。长城网 解哲琳 摄

  该校徐灵翠校长介绍说,作为该校传承了27年的艺术节,不仅仅是艺术特色的传承,更是让队员们通过艺术展示彼此发现、相互欣赏,尽情享受艺术所带来的美的体验,提升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实现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范西路小学,艺术节,表演,小学,艺术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