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青超联赛U14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3:0胜天津泰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6-05 12:0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3日讯(记者 刘俐验)6月3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4(以下简称青超联赛)第三轮开赛,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白衣)主场3:0完胜天津泰达(紫衣),取得开赛以来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拼抢积极,赛况激烈。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6号队员张铭泽晃过3人,禁区内打进一球。凭借此球,石门实验学校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将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双方在中场激烈拼抢,石门实验学校10号队员王智豪为球队拿下第二分,瞬间点燃主场气氛。天津泰达加强右路进攻,但是均没能得分。在临近结束时,石门实验6号队员张铭泽梅开二度,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现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分别以4:2战胜山东鲁能、4:1战胜天津泰达,连续两个客场取胜。在6月10日、6月17日的两轮比赛中,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还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青岛足协。

比赛现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据悉,青超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本次联赛不仅有职业俱乐部、地方体育局和地方足协的队伍参赛,还对全国的学校球队全面开放。以“两小时高铁圈”为分区原则,联赛将全国分为六个大区,包括全国总决赛、后备力量选拔赛在内,全年比赛数量将达到600余场,历时7个月。首届青超联赛设立U16、U15和U14三个年龄组别,共有87支队伍(其中校园足球队伍20支),1700多名球员参赛。

关键词:青超联赛,石门实验学校,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