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灵寿县新增六处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06 10: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来自网路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石家庄市灵寿县于2017年6月新增六处电子警察,对机动车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违反标志标线的、进入导向车道不按指示方向通行的、走非机动车道的、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电子警察抓拍设施分别在赞皇县城京赞路与新井线路口(牛城路口);京赞线与灵黑线路口(凡同路口);京赞线与京卢线路口(南寨路口);人民路与城东街路口(工商行路口);中山大道与城东街路口(中天商厦路口);人民路与建设大街路口(财政局路口)六处灯控路口。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电子警察,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