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食药监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19 10: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誓师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7日,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在亚太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市内8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主管局长、科长和50个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以及主城区300余家食品经营企业参加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态发言。长城网 解哲琳 摄

  会议要求,石家庄全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提振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据了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石家庄全市食药监系统主要承担指导和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城市综合体、大型超市和大型农贸市场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依法规范提升经营水平,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安全。

  石家庄裕华区餐饮单位代表表态发言。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创建工作以来,各级监管部门拒绝理由、科学组织、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区市城区范围内的115家重点测评点位上的食品经营单位经过连续几轮的模拟测评均已全部达到验收标准。其中,10家餐饮服务单位,6家大型超市,3家城市综合体各具特色,达标出彩。

  誓师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关键词:石家庄,食药监,誓师大会,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