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域经济发展

2017年全市项目观摩团到高邑县观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0 12:01:50

  近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市长蒋文红、吕素维,带领各县(市)区长和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金融部门负责同志到高邑县观摩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彭敬捷、王惠武、宋英华、任秀力、庞甲辰、谷会文、苏西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观摩团深入到河北领世陶瓷有限公司、河北龙之养饮料有限公司现场进行实地观摩,与会市领导认真听取了我县2016年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和2017年新上项目招商情况介绍。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项目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程进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场前景,各公司董事长分别对企业详细情况进行介绍。

  据了解,河北领世陶瓷有限公司已投入资金2.4亿,完成近20万平米厂房、仓库、办公楼建设和所需生产设备的安装;河北龙之养饮料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7亿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年设计产值26亿元的大型现代化饮料专营企业。

关键词:项目,观摩团,高邑县

责任编辑:韩晓寒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