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2017V影响力·知名企业行”走进藁城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刘俐验 2017-07-15 12:3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4日讯(记者 解哲琳 刘俐验)2017年7月14日,“2017V影响力˙现代省会行”第四站“知名企业行”走到藁城区采访调研。

  30余名属地重点新闻网站、网络大V、公众号代表对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和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展示石家庄市大力实施产业提升战略,厚植省会发展新优势。

1886个可口可乐饮料瓶组成的幕墙。解哲琳 摄

五百毫升雪碧生产车间,每天生产五万多瓶。解哲琳 摄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正式开业,是全国第43家装瓶厂,也是河北市场的第一家装瓶厂。工厂总占地面积16.9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1万平方米。目前已拥有一条汽水生产线和两条非汽水生产线,年产能力1.12亿标箱(65万吨)。经营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饮料包括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怡泉+C、水动乐、美汁源(果汁及果粒奶优)、酷儿、冰露水等。

青岛啤酒的包装车间。解哲琳 摄

品尝青岛啤酒香醇的原浆。解哲琳 摄

  石家庄公司是青啤公司按照国际化标准设计、建造的现代化、低碳环保花园式工厂,拥有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啤酒制造设备,拥有国内先进的3.6万瓶/时高速灌装生产线2条,采用国外先进的全自动验瓶、验酒设备、自控系统以及过滤系统等,与青岛啤酒百年传承的经典工艺完美结合,从硬件和软实力上的配置达到国际水准、精益求精,为生产优质、纯净的啤酒奠定坚实基础。目前主要产品有:青岛啤酒、崂山啤酒及桶装鲜啤酒。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生态康养园样板间。解哲琳 摄

儿童房。解哲琳 摄

复式总统套房的一楼客厅。解哲琳 摄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温泉疗养、休闲旅游、餐饮会议、娱乐康体、健康养老为主营的旅游度假综合体。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项目占地162亩,小镇一期即核心景区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涵盖温泉度假中心)。小镇目前已为河北省会东部最具吸引力的、面向“京津冀”三地和晋鲁豫三省的温泉度假胜地。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的首秀“国御福泉”,将为省会初领养老提供理想生活示范区,同时为特色小镇建设注入持久新鲜活力。

关键词:青啤,可口可乐,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刘俐验